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清扫机器人Scooba 230

最近在研究一些"多机器人系统",对机器人又有了很多新的认识和兴趣,接下来我将会记录一下机器人学习的一些笔记,并提供一些有趣的机器人新闻和知识,(具体为robot新知,robot笔记两个分类)。

今天在focus.de看到一则新闻关于清扫机器人,简要的翻译一下。

irobot_230

清扫卫生间通常不是令人喜欢的家务。最近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(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)上,美国iRobot公司展示了其生产的Scooba 230机器人,它可以用来执行清扫卫生间任务。

这个Scooba 230只有16.5厘米宽,9厘米高,很适合做厕所和浴室中狭小空间内工作。

该机器人应该能够消除高达97百分之的常见细菌,而且并不会重用脏水。今年初就会在美国上市,大约300美元。

原文出处:
http://www.focus.de/digital/multimedia/irobot-scooba-230-roboter-putzt-das-bad_aid_589204.html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