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旧办公室

今年可谓之有很大的变动,新年前两个月,连续经历了搬家,搬办公室。

一月底搬出了住了2年的宿舍,搬入了新家,相比以前的宿舍,现在的新家可谓是“豪宅”,有75平方米的使用面积,刚开始还真不习惯。

二月底,搬到另一个研究所,搬出了使用了一年的办公室,其实还是有点舍不得的。这个两人间的办公室大概有16平方米,我还是很喜欢的,特别是办公椅,不管坐多久都让人非常舒服的,据说这张椅子至少500多欧元,绝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,一张好椅子对于提高程序员和工程师的工作效率绝对和重要。办公室的大落地窗非常不错,光线很好,春天夏天的时候风景还不错,有时还可以看到小松鼠。两人间的办公室很安静,但又不会太寂寞,其实挺好的。现在新研究所,我使用的是单人间的办公室(同时也是实验室),感觉就挺寂寞。

放上几张随手用手机拍的旧办公室的照片,以作纪念。

DSC00335 - Kopie

我的写字台。

DSC00333 - Kopie

窗外风景,现在是冬天,外面光秃秃的,写字台上原来堆了很多书,已经搬走了。

DSC00339 - Kopie

搬完后,整理完毕的写字台,重来没有这么整洁过Smile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