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

7月闲谈

7月份最大的领悟:花钱让专业人士去做他们的工作,不要吝啬而去自己干,虽然请别人来做会多花一些钱,但是其达到的质量和效果比我们自己实现好得多,我们也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成本,这些浪费掉的时间我们大可以去做更具生产力的事情,也就是我们所擅长的事情,这个道理到现在才真正的体会。这个经验一定要切记,切记!

7月份另一个的领悟:若有可能产品一定要走高端,不要去走低端,中端。试着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。其实仔细算一下,做高端的产品时候会极大的提高利润率,其实成本上升的幅度更不没有想象中的高,完全可控和可以承受。

7月份还有一个领悟:我刚刚把我主导开发的软件的70%都外包出去,我发现,其实只要掌握核心,掌控流程,其他都可以外包,这样做会大量的降低工作量,并提供生产效率。而且只要监控得当,产品的质量也会得到保证。

2013的六大目标已经实现了三个。另外三个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也应该会实现。刚刚定了一个新的目标,希望也能在9月底前实现,还是要努力和靠一些运气。希望得到惊喜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