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工业加工的肉类产品影响心脏的健康

今天谈谈别的肉类消费风险。今天在德国雅虎首页看到的新闻挺触目惊心的题目是Schinken schlaegt aufs Herz(火腿打击心脏)。


AA041239

这里做一个简单的翻译:
红色的肉类消费造成的健康风险是众所周知的。这肉是不一样的肉。最近一项研究表明,工业加工的肉类产品对心脏的健康有很大的负面影响。
不仅因为保持身材的原因,你应该减少食用早餐火腿。如香肠,冷盘加工肉类,不仅增加了胃癌的风险。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科学家发现,对这种产品的消费中,罹患心脏病的风险增加了百分之四十二,糖尿病的风险增加了百分之十九。大概每天食用50克 - 相当于约2片培根或香肠,就会增加这些风险。但是未经工业处理的红色肉如羊肉,猪肉或牛肉不会增加这些健康风险。研究是基于对一些国际数据收集与超过百万志愿者的比较。
所以想要健康一定要注意减少工业加工的肉类产品的食用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