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用CamStudio做软件程序演示视频

上个星期一个师兄告诉我可以用CamStudio软件程序演示视频,自己使用了一下非常满意,这个软件不仅开源,而且非常简单易用,可以满足我们创建软件程序演示视频的绝大部分要求。接下来,我在这里做一个简单的介绍。

software_CamStudio CamStudio能够记录你的电脑屏幕和音频的所有活动,并创建符合行业标准的AVI视频文件,我们还可以使用CamStudio内置的SWF Producer将AVI文件转换成流媒体Flash视频(SWF文件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以用CamStudio做到:

可以使用它来创建任何软件程序演示视频。
或者建立一系列的视频来回答最常见问题。
可以为中学或大学创建视频教程。
可以用它来记录与你的计算机上经常出现的问题,以便展示给技术支持人员。
可以使用它来创建以视频为基础的信息产品。
甚至可以用它来记录你发现的新的技巧关于使用你喜欢的软件程序,你忘了之前。

可以在CamStudio的主页下载到这个软件,并获得更多的帮助:
http://camstudio.org/

最后谈一点无关本文主题的东西。上个星期看了欧洲冠军杯决赛,国米夺冠,内心非常激动。
附上网上看到的笑话一则:
皇马买了C罗,曼联进8强了;皇马买了本泽马,里昂进8强了;皇马卖了斯内德,国米进8强了;皇马卖了罗本,拜仁进8强了......见过悲剧的球队没见过这么悲剧的球队。AC米兰抱着皇马的大腿使劲摇啊,哭啊:“你丫,我买的亨特拉尔呢,就我没有晋级!”皇马大吼一声:“我靠,你派来的卡卡呢!”

Enjoy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