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编程的时候我喜欢听吉他,你呢?

编程的时候,阅读的时候,工作的时候,或者是做家务的时候,最适合听一些轻快,充满节奏感的吉他曲,常常让人有种耳花缭乱的感觉,但是吉他的声音又丝毫不会打乱我们的思考,也许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。

说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,我大学的时候还学过一阵子吉他,但是现在几年没碰几乎全忘了,前几天在朋友家看到一把吉他,稍微试试,结果连最基本的和铉都弹不出来,哎。但是唯一还剩下的就是我还是认识一些吉他大师,所以我使用了虾米做了一张吉他的精选集,大大地赞一下虾米网,非常棒,我几乎可以找到我需要的大部分歌曲。

45701_1277044589M27X

精选集的地址为:琴弦上的舞蹈--吉他

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showcollect/id/570736 

 

让我们去感受:

清新自然的木吉他。
使人沉醉精雕细琢的编曲。
吉他音箱共鸣声的无限通透。
奔放与热情,却不失文雅的琴声。
通过吉他带来的精彩绝伦的空间感。
也许你还可以发现一些放荡不羁的音符。
不经意的点弦手法和滑音,轻轻飘荡在空气中。
演奏家的指尖在琴弦上舞动着,融合了力量,柔美。

一切都等待着你来发觉,请告诉我这是在空中弥散的音符是什么味道,是青柠味,是海水,香浓浓的咖啡,还是...
是什么场景,是夏季校园的午后,还是冬日的暖阳中的带着寂寞格调的都市,还是...
描述的是什么感情,甜蜜的,或者悲伤的,还是...

这张精选里有:
由德冈庆也及三浦拓也二人合组而成的DEPAPEPE。
Trace bundy。
岸部真明。
押尾コータロー。
JerryC。
等等...

特别收录了三首卡农,由不同的味道,同样的是它们会把你带入不同的舒缓人心的音乐空间。

通过他们的吉他声来聆听音乐的灵魂吧。
指弹,琴弦上的舞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