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推荐一款免费又好用的系统监测软体 OpenHardwareMonitor


可以从它的官方网站下载:http://openhardwaremonitor.org/

几天前,一个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个系统监测软体OpenHardwareMonitor,试了一下很不错,很轻量但是非常简单好用。
这里做一个简单的介绍。


OpenHardwareMonitor是一个免费的开源应用程序,可以用它来监测计算机温度,风扇转速,电压,CPU的负载等等。
它支持大多数主流的硬件监测。 CPU温度可以监视通过阅读英特尔和AMD处理器的核心温度传感器。可以显示从ATI和Nvidia显示卡的传感器以及硬盘的温度传感器得到的数据。
Openhardwaremonitor可以在32-bit and 64-bit的Microsoft Windows和任何基于x86的Linux操作系统上运行。
更酷的是,我们还可以将温度变化绘制成图形。

下图是在我的笔记本上使用OpenHardwareMonitor的截图。

Enjoy!

没有评论: